最近搬運收費參考圖

搬運收費參考

詳情了解明朗長效消毒抗菌塗層服務

ZOONO長效消毒抗菌液簡介

採用來自紐西蘭的ZOONO長效消毒抗菌液,以霧化方式進行室內環境長效消毒,適用於不同場所,包括學校、院舍、辦公室、商店、廠房、家居和車輛等。

 

 
四種搬屋報價方式示意圖

四種搬屋報價方式,你我都要識 !

香港既搬屋市場好大,搬屋公司至少過百間。如果你需要搬屋,最好先了解一下搬屋公司既報價方法,咁先可以搵到間合適既。

搬屋公司報價方式大致可以分為﹕逐件收費, 按呎價收費, 按車收費及綜合報價

按此了解搬運業務

我們的專業範疇

搬運業務示意圖

搬運業務

明朗專業搬運團隊有近25年的運輸和裝拆經驗,乃政府運輸服務承辦商之一,為客戶提供搬運物流、存倉一條龍服務。

清潔業務示意圖

清潔業務

明朗清潔團隊受過專業訓練,可為客戶提供入伙前/裝修後深層清潔服務、特效無臭滅蟲服務;並會按顧客需要針對不同物料的地板提供潔淨服務。

展覽服務 Smart Exhibition 示意圖

展覽服務 Smart Exhibition

專營戶內外展覽攤位、展板、背景板租賃及裝拆。與此同時,我們亦會籌辦展覽活動,包括展銷會、招聘會、作品展等,為客戶提供一條龍展覽服務。

好修成綜合維修服務示意圖

好修成綜合維修服務

由職業治療師提供專業家居評估環境,為有需要客戶建議合適的家居改裝及輔助器。

社企麵包咖啡店 「甦爐」示意圖

社企麵包咖啡店 「甦爐」

本店將聘用曾接受餐飲服務訓練的青少年更生人士工作,提供就業機會,讓他們發揮所長,更快適應社會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 

社會責任

明朗希望透過提升業務及持續發展,為更生人士及其他弱勢社群如精神病康復者、低收入、低學歷、低技術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就業機會及在職培訓,讓他們在工作中建立正確人生觀及生活態度、學會堅持,協助他們發揮潛能、增強競爭力。

價格合理

本公司會於報價時向客戶索取最準確的資料,並於雙方確實價格之後才會執行訂單。因此,本公司不會違反報價單的協議,即場收取非協議之額外費用。(絕不收取小費)

多元化服務

明朗成立至今共有5個業務:搬運物流服務、清潔服務、展覽服務 Smart Exhibition、好修成綜合維修服務及麵包咖啡店「甦爐」,致力為各大小公司、機構和家庭提供不同優質服務。

顧客參與

本公司非常重視顧客的參與,故會於搬運完畢後,會以網上、傳真或郵寄方式進行服務滿意度調查,藉以持續為服務增值。

多年經驗

明朗營運逾20年,乃政府運輸及清潔服務承辦商之一,為客戶提供各種焦點方案。

網頁頁尾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