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NO 長效消毒抗菌塗層服務
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

為你的工作地點
打造長效消毒抗菌塗層

採用來自紐西蘭的ZOONO長效消毒抗菌液
服務呎價為$0.71/平方呎起

Virus1

如何選擇有效的消毒抗菌塗層服務?

COVID-19侵襲社區,消毒抗菌工作成為市民生活中的必需品。香港上班一族每天平均花9 小時在工作場所上,加上地少人多,工作空間密集,甚至同事之間會共用同一工作室,成為病毒交叉感染的高險地方,所以老闆們為工作地方進行一個有效的消毒抗菌塗層服務是必要的。

何謂有效的消毒抗菌塗層服務?

抗菌力
抗菌力

抗菌清潔的用料必須能殺掉大部份病菌(包括COVID-19)。在挑選服務供應商時,記謹拿取他們使用的消毒物料檢測證明,核實當中的抗菌能力及種類。

持續性
持續性

抗菌清潔的用料必須能維持一段長時間,減少感染機會。在挑選服務供應商時,記謹留意其用料的抗菌有效期,時間愈長不代表質素愈好,時間一長,同事的防疫意識就會減退,所以老闆們應該因應自己公司的業務情況而考慮,普遍會以30-60日消毒一次。

應用性
應用性

抗菌清潔的用料其應用場景必須夠廣。由於工作場所上會擺放不同物品,例如有鐵器,塑膠,食具等,消毒用料對不同物質的影響為零,才建議選用,老闆們可向供應商多加了解。

明朗服務有限公司為香港成立超過23年的社會企業,轄下專業清潔團隊一直為公私營機構提供專業高效清潔服務。

Zoono消毒液
 

消毒抗菌塗層知多D

殺菌原理屬物理性,將Zoono消毒液噴灑在物體表面,能形成一種微型刺針保護層,穿透及刺死病毒細胞壁,真正阻截細菌生長,能預防交叉感染。

長效滅菌,每次使用,期間可以如常以清潔劑定時抹洗,仍無減其滅菌效果。

Zoono消毒液安全無毒,無色無味,獲紐西蘭食品安全局 (NZFSA)、紐西蘭Asure Quality、澳洲檢疫及檢查局 (AQIS) 及美國國家食品衛生局 (USFDA) 食品安全認證,安全評級比維他命C為高,能安全地應用於人類、食物和動物。

已成功通過測試,能對抗超過100種常見病原體,包括醫院的超級惡菌 - 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(MRSA)、H1N1甲型流感病毒、諾如病毒、結核桿菌、沙門氏菌、大腸桿菌和中東呼吸綜合症(MERS),更有效 滅殺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。


適用地點

學校
學校
商店
商店
廠房
廠房
車輛
車輛
院舍
院舍
辦公室
辦公室
家居
家居
服務收費

服務收費


1900平方呎以下:

$ 2000
(最低消費)

 

1800平方呎以上:

可商議報價
(可低至0.71/呎)



 

採用明朗ZOONO 長效消毒抗菌塗層服務須知

以霧化機將消毒液霧化,一次過將室內所有空間及表面如天花、地面、家具、門、電制及冷氣出風位等進行消毒。

霧化消毒進行中請客戶與寵物離開消毒範圍

日常的一般清潔工作可持續進行,不影響殺菌效果

ZOONO適用於金屬、纖維、窗簾、掛飾、地氈、麻布、木料、塑膠、石及瓷器等表面

聯絡方法

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