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香港善導會社企─明朗服務有限公司的中央廚房與「Message In A Dish 香港社會資源共享計劃」合作出品「烈女」及「淑女」XO醬

最新消息 26 Augest,2016

 

香港善導會社企─明朗服務有限公司的中央廚房與「Message In A Dish 香港社會資源共享計劃」合作出品「烈女」及「淑女」XO醬,由器皿消毒、切、煮、入樽至包裝,全由明朗員工經嚴格訓練後,按照中央廚房所制定的標準生產流程全人工製造,確保客人每一啖都嚐到出品人「Message In A Dish」和我們員工的心機。 你每一次消費,都是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。「烈女」及「淑女」XO醬的製作結合了「LOVE」、「CARE」及「TASTE & WELLNESS」,絕對是富人情味的健康選擇。由即日起至9月18日,凡買「#烈女」和「#淑女」XO醬各一樽,即送迷你「烈女」一樽,為中秋佳節送禮加多一種意義。

 

明朗中央廚房設有原設備生產(OEM)服務,歡迎各中小企租用作中央食品生產工場,除了可大大減低營運成本外,還能支持明朗營運背後的社會理念,為更生人士及弱勢社群帶來就業培訓機會,達至雙贏。

 

「烈女」及「淑女」XO醬

 

訂購方法

 

Channing: C房創作, #MessageInADish, #烈女, #淑女